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2026年帶領日本武士拚2連霸? 栗山英樹續任監督「還有戲」

2023/03/24 12:20

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典賽前天落幕,日本隊暌違14年重返榮耀,奪下隊史第3冠,雖然栗山英樹監督賽後宣布退任,但他昨晚上節目時,並未把話說死,表示如果有拿到續聘合約的話,會再考慮帶隊征戰2026年經典賽一事。

日本隊昨天帶著冠軍榮耀搭機返國,據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栗山監督晚間上電視節目時,被問及3年後帶領日本武士隊征戰2026年WBC的可能性,栗山苦笑表示:「我真的沒想過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栗山指出,如果收到續聘合約的話,自己會再考慮的,「如果有必須要我做的事情,從現在開始為了報恩,我願意做任何事情。」

栗山英樹的日本隊監督合約,將在5月份任期結束,不過若他拿到續聘合約的話,有機會再次穿上球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