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令和怪物狂刷經驗值 期許3年後進化與大谷成雙王牌

2023/03/24 12:35

佐佐木朗希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「令和怪物」21歲投手佐佐木朗希,在經典賽的投球表現,獲得大聯盟球探高度關注,美媒也給佐佐木朗希好評。佐佐木朗希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希望自己能夠持續進化,目標2026年經典賽與大谷翔平成為日本隊的投手雙王牌。

佐佐木朗希是本屆經典賽最備受矚目的日本隊球員之一,有望踏上大聯盟舞台,佐佐木朗希頻頻飆出160公里以上的火球,熱身賽更投出追平大谷翔平的165公里日本最速紀錄,預賽對戰捷克主投3.2局被敲2安失1分非自責分,另外投出8次三振和2次保送,最後收下勝投;四強戰掛帥主投墨西哥,先發4局挨了烏里耶斯(Luis Urias)一發三分砲,所幸吉田正尚敲出起死回生的3分砲扳平戰局,最後再靠著村上宗隆的再見安打,最終順利挺進決賽,日前擊敗美國,拿下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。

佐佐木朗希本屆經典賽共出賽2場,累積7.2局被敲7安失4分,3分為責失分,另有11次三振和3次保送,被打擊率為0.233,WHIP為1.17,其中11K與大谷翔平並列大會第3多。

日本隊勇奪隊史第3座經典賽冠軍,昨日凱旋歸國,佐佐木朗希出席記者會時表示,3年後會與更成熟的面貌來參加經典賽。希望此次經驗能成為成長的動力,2026年經典賽與大谷翔平以「雙王牌」的身分來幫助日本衛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