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什麼情況?黃蜂慘敗鵜鶘 板凳席空無一人畫面引熱議

2023/03/24 12:00

英葛蘭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今天在主場迎戰黃蜂,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繳出30分、11籃板、10助攻,取得生涯7年來首度單場大三元,率鵜鶘以115:96戰勝人手不足的黃蜂隊。

另外,鵜鶘中鋒瓦倫丘納斯(Jonas Valanciunas)也攻下20分19籃板,本季第38場雙十成績,助隊取得3連勝。麥考倫(C.J. McCollum)則挹注20分。

黃蜂本季傷兵太多,前鋒烏布瑞(Kelly Oubre, Jr)今天又在第二場因右肩拉傷退場,後衛羅齊爾(Terry Rozier)則在攻下5分後因右腳痠痛離場,最終球隊吞下最近6場第5敗。

美媒《NBACentral》今天就在推特上貼出這場比賽第四節,黃蜂替補席上已經空無一人的照片引起球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