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小兵立大功! 騎士前鋒準絕殺三分 逆轉險勝籃網

2023/03/24 14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今日狂拉尾盤,於終場前兩分鐘打出10:2的攻勢,包含先發前鋒奧科羅(Isaac Okoro)在剩0.7秒之際命中「準決殺」三分球。三天內二度戰勝籃網,並賞給後者近期5連敗。

騎士日前以6分之差踢館成功,今日再戰籃網,雙方打得膠著,全場比賽共7度互換領先。籃網於第三節末段甩開對手糾纏後,決勝節曾數度保持9分差距。然而就在比賽剩下2分13秒、替補前鋒歐尼爾(Royce O'Neale)投進三分球後,籃網陷入近兩分鐘得分乾旱。

騎士於這段時間內靠著雷佛特(Caris LeVert)、米契爾(Donovan Mitchell)兩名後衛聯手追分,讓球隊於比賽剩下11.6秒之際追至兩分落後,並由後者執行兩次罰球。

米契爾罰進第一球後,第二球雖未能命中,但仍積極補籃,雙方經過一陣爭搶,球落到三分線外的雷佛特手中。雷佛特最終找到埋伏底角的奧科羅,讓後者成為本場比賽致勝英雄。

騎士前鋒奧科羅(左)投進致勝三分,令隊友欣喜若狂。(USA TODAY Sports)

騎士此役以米契爾31為首,先發5人全員得分上雙,雷佛特替補上陣進帳12分,為隊上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的板凳球員。

籃網同樣多點開花、共5名球員得分突破雙位數,包括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力繳全場最高的32分。然而他們最後關頭無法順利守成,只得苦吞5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