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不讓C羅專美於前 梅西披阿根廷戰袍攻進生涯第800球

2023/03/24 13:47

阿根廷球星梅西於友誼賽中踢進生涯第800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贏得卡達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,今日與巴拿馬在於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進行友誼賽。在滿場地主球迷面前,阿根廷教練斯卡洛尼(Lionel Scaloni)重新擺出世界盃決賽先發陣容,主將梅西(Lionel Messi)也於比賽結束前靠著自由球破門,一舉讓生涯進球數達到800球里程碑。

阿根廷雖掌控此役74%的球權,26次射門也遠勝對手的2次,但這支新科世界盃冠軍卻直到第78分鐘才首開紀錄。而梅西經過前兩次自由球「中柱」後,終於在第89分鐘順利攻門,也令球隊終場以2:0擊敗巴拿馬。

本場比賽雖然僅是友誼賽性質,但由於當地球迷殷切期盼能一睹國家隊巨星的丰采,因此上週開放售票時,8萬多張門票於2.5小時內即售罄。根據官方資料顯示,昨日現場共湧入8萬3214人觀賽。

踢進生涯第800球的梅西也在賽後向現場球迷致意時說道:「感謝所有球迷的支持與愛戴,不僅止於最近奪冠的世界盃,還包括更早之前的美洲盃。我們曾說過,要拿下世足賽冠軍必須付諸一切。」

至於斯卡洛尼則熱淚盈眶地表示,每位球員都是奪冠要角,沒有他們的努力,絕對不會有這項成就。

阿根廷全隊球員賽後與妻小帶著復刻版大力神盃於場中合影,場面壯觀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