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狂掃官網、ESPN百大球星之首!美媒:經典賽證明誰是地表最強

2023/03/24 14:37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幫助日本隊封王、風光拿下本屆經典賽MVP的大谷翔平,自獲得大聯盟官網百大球星榜首後,昨日再度登上《ESPN》2023年球季百大球星第一的位置。記者岡薩雷茲(Alden Gonzalez)撰文盛讚,「大谷第一誰都不會感到驚訝,因為他是棒球史上最獨特的天才球員」。

28歲的大谷翔平在本屆經典賽展現超狂二刀流身手,出賽10場累積23打數,敲出10支安打,打擊三圍.435/.606/.739,包含5支長打與1支全壘打,進帳8分打點,攻擊指數高達1.345;投手方面,出賽3場拿下2勝和1次救援成功,合計9.2局送出11次三振,僅掉2分,防禦率為1.86。大谷翔平在冠軍戰對美國隊長楚奧特(Mike Trout)飆出再見三振,助隊以3:2擊敗衛冕軍美國,奪下隊史第3冠,同時也榮膺大會MVP。

《ESPN》記者岡薩雷茲撰文指出,大谷翔平不僅是世界上最具宰制力先發投手之一,也是最令人畏懼的打者和跑者。內文預測,大谷翔平已經越來越適應二刀流的角色,從經典賽的表現來看,大谷無疑是史上最強的棒球員,向世界證明了自己。內文也提到,大谷下季有望繳出MVP賽季,季後若成為自由球員,將挑戰超過5億美元的合約,寫下大聯盟史上最貴合約。

在《ESPN》所公布的百大球星名單,美國隊長楚奧特排名第2,第3名為洋基「法官」賈吉,4至10名依序為教士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、道奇明星一壘手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、教士重砲索托(Juan Soto)、水手新人王「J-Rod」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)、費城人游擊砲T.透納(Trea Turner)、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和紅雀明星三壘手艾倫納多(Nolan Arenado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