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二軍獲冠名贊助 非一軍母公司是史上頭一遭

2023/03/24 15:03

海沃HomeRun冠名贊助樂天桃猿二軍。(樂天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樂天桃猿宣布由海沃HomeRun冠名贊助二軍,今年二軍隊名為「海沃Home Run二軍」,也是隊史繼2011年後再次一、二軍使用不同隊名。

La new熊於2010年季後遷至桃園更名Lamigo桃猿,但2011年二軍由La new所屬的達達光電贊助,2012年才改為Lamigo二軍,這次是中職首次由非一軍母公司的外部企業冠名贊助。
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揭曉二軍全新隊名與球衣,並宣布提供全隊隊職員「紅布朗花園」建案30萬元購屋金,若能奪下二軍總冠軍將再提撥現金50萬元贊助球隊廣告。

林家睿表示,近年中華職棒發展穩健,尤其每年樂天球團都會在地方巡迴,給予桃園的基層棒球相當大的幫助,海沃行銷認同這個理念,因此決定冠名樂天桃猿二軍從基層扎根。

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偕同二軍總教練陳瑞振與球員陳佳樂出席,浦韋青感謝海沃願為二軍注入資源,陳瑞振也認為,二軍是職業球隊培養基礎戰力最重要的一環,很高興球團能把二軍推展出去。

海沃Home Run二軍總教練陳瑞振(右)與球員陳佳樂展示新球衣。(樂天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