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海神幸福來得太快突然多1勝 哈孝遠傻眼:台啤英熊權益在哪?

2023/03/24 15:42

哈孝遠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T1聯盟今天宣布台中太陽因不配合補賽直接裁定輸球,由高雄全家海神奪勝,這一場的勝負也牽動著季後賽資格爭奪戰情勢,讓墊底的桃園雲豹追近差距,但英熊卻成為吃虧的一方,也讓總經理哈孝遠傻眼,質問聯盟:「這樣我們的權益在哪?」

原訂1月14日舉行的太陽與海神之戰,因太陽有多名球員進入防疫健康管理程序,未滿出賽規定人數而延期舉行,只是過了兩個月都沒公佈補賽日期,今天就直接宣布因太陽無法配補賽方案,直接由聯盟裁定結果。

由於例行賽已進入尾聲,每一場比賽的勝負都至關重要,目前只有新北中信特攻確定晉級季後賽,至於台南台鋼獵鷹、海神和英熊都要爭取最後直達季後賽的2席資格,若是第四名還得跟第五名的球隊打外卡賽,決定最終四強。

排名第三的海神在太陽「送幸福」後,戰績提升至14勝12負,領先英熊的場次從1場變成1.5場,哈孝遠今天看到新聞後也相當傻眼,他表示,現在是衝刺戰績的關鍵期,卻看到對手平白無故拿一勝,聯盟也沒跟各隊討論,此舉讓英熊權益嚴重受損,相當不合理。

聯盟並未解釋為何太陽不配合補賽方案,且主場球隊是海神,照理來說場地問題也應是海神處理,因此更令人匪夷所思,到底是基於什麼原因不配合,而就現狀看來已有無故罷賽嫌疑,聯盟是否針對此行徑開罰也值得討論。

至於太陽吞敗後戰績為6勝17負,與5勝16負的桃園雲豹已無勝差,僅已些微勝率領先,雲豹也有機會在本週六、日主場賽事挑戰衝上第五,繼續向季後賽外卡賽發起挑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