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曾嫌大谷不會英文遭批 美名嘴這次為「夢幻對決」發聲護航

2023/03/24 17:48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戰,日本隊球星大谷翔平在第9局關門守成,幫助日本隊以3比2擊敗美國隊,相隔14年再度摘得冠軍。美國名嘴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認為,大谷翔平和天使隊友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的對決,在滿場觀眾的歡呼下,「怎麼會感到無聊?」

美國體育電台主持人「瘋狗」魯索(Chris Russo)在《ESPN》節目「First Take」中批評,大谷翔平和楚奧特根本就不是「史詩對決」,還酸楚奧特只會吞三振。

史密斯當場就回說,大谷翔平可以打擊和投球,「當他登板關門,誰在等他?他的隊友楚奧特,當健康的時候,是棒球史上最好的球員之一,沒有人會否定這點。」

「你不會想看到大谷翔平和任何人對抗,你想看到他對上像楚奧特這樣的人,你想看他和楚奧特的對決。這不是刻意、也不是什麼策略。」史密斯說,這個「夢幻對決」所發生的一切是棒球迷所希望的,可以吸引未來的球迷。

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後,扔出帽子和手套,和日本隊友一同慶祝勝利。史密斯指出,「這就是我們在這裡談論的,這就是你為何要感激、喜愛這事,而不是坐在那裡,聽從你的目標閱聽眾出生前幾年發生的事情。不,我們沒有這樣做。」

史密斯曾在2021年批評大谷翔平不會英文,需透過翻譯才能和媒體對話,會對推廣棒球造成影響,這番話引發爭議,更有人認為是歧視,因此史密斯最後也為此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