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兩大悍將何時歸隊? 主帥受訪透露兩人現況

2023/03/24 22:28

A.威金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勇士遭遇眾多選手缺陣,其中A.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及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這兩位究竟何時歸隊更是外界非常關注的焦點,為此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在受訪時特別談到他們的狀況。

小裴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在對上獨行俠賽前柯爾接受訪問時表示:「我對本季A.威金斯及小裴頓的回歸感到樂觀。他們在前一年季後賽時是球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,近期我們的比賽中在防守端上仍有許多缺陷。但假使我們能撐過這段時間順利進入季後賽的話,他們的歸隊絕對能讓我們在比賽上有更好的表現。去年我們曾拿下總冠軍,所以全隊都知道自己的能力在哪,但要再次進入季後賽必須先在與其他隊的混戰中脫穎而出。」

A.威金斯從明星賽前就一直因家庭事務缺席至今,雖然勇士至今都沒有公布他明確的時間表,但柯爾在上週時已經反駁了威金斯可能缺席今年所有賽事的傳聞。而小裴頓則會在美國時間周四再度針對傷勢進行評估,對此柯爾則表示小裴頓目前的恢復進度相當出色,若未來一切順利將很有機會在不久的將來重返球場。

對勇士來說,這兩位防守悍將的缺陣確實對球隊的防守造成不小的傷害,但隨著小裴頓傷勢逐漸康復,且柯爾對外承認A.威金斯有機會在本季回歸來看,或許勇士將能在季後賽開打前迎來完全體,爭取再次成為衛冕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