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雷法「抹油」爭議 曾豪駒:用實力讓噓聲變掌聲

2023/03/24 17:16

雷法(中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古巴籍新洋投雷法(Elian Leyva)昨晚抵台,今天下午來到洲際球場與樂天教頭曾豪駒、新隊友打招呼寒喧,只見曾總透過翻譯與雷法有說有笑,氣氛相當融洽。

這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台古戰,雷法對台灣隊登板先發,卻疑似出現「抹油」和使用外部物質的情形,當時經主審檢查並沒有發現不法事證,他投完2.1局退場未失分。

「他(雷法)人還沒來,就有那麼多球迷關注喔。」曾豪駒說,一直關注雷法有無使用外部物質的問題,但就沒有的事情,希望雷法來台後能展現實力,讓噓聲變掌聲,拿出好成績讓這些聲音消失,「我也會為他鼓掌。」

經典賽台灣隊和古巴之戰,雷法被主審和裁判關切,遭檢查有沒有使用外部物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雷法(左)與曾豪駒(右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雷法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