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有無抹油? 雷法澄清:「NO!NO!NO!NO!」

2023/03/24 17:40

雷法在經典賽台古戰登板先發投球,遭檢查有沒有使用外部物質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球迷十分好奇,究竟雷法(Elian Leyva)在經典賽台古戰登板先發投球,有無「抹油」和使用外部物質?今天媒體直接單刀直入提問,雷法直搖頭說:「NO!NO!NO!NO!」連說4次沒有,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做不法的事情。

雷法澄清:「我想跟台灣球迷說的是,當時來到台灣天氣很熱,那一天投球想要摸一些土增加投球手感,然後擦在褲子上,我知道使用油或外部物質是非法的,我不會也不可能明知故犯去做這些事情,我絕對沒有使用外部物質。」

台古戰雷法先發投2.1局提前傷退,他解釋:「當時登板時已有3天沒投球了,因為天氣的關係,右手前臂和手掌部位有些抽筋的現象,為了避免受更嚴重的傷勢,他決定提前退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