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滿場台灣球迷應援 雷法非常震撼

2023/03/24 18:28

雷法(中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樂天桃猿新洋投雷法(Elian Leyva)在經典賽台古戰登板先發,深受台式應援震撼,他說,「這是全新的體驗,之前打球都沒有這樣的經歷,真的非常震撼,令人印象深刻,很喜歡球迷對棒球的熱情。」

雷法儼然是「棒球浪人」,他曾打過古巴、西班牙、義大利聯賽與墨西哥、美職小聯盟,小聯盟最高層級到勇士3A,沒上過大聯盟,另外也打過墨西哥和委內瑞拉冬季聯盟,原本他有機會到其他聯盟打球,最終選擇來台加盟桃猿。

雷法表示,到大聯盟打球是夢想,不過當他知道台灣有此機會,對個人生涯是很正面的事情,所以決定來中職打球,「台灣有很多球迷,很多人關注棒球,加油方式大不同,也有非常多好手,十分期待加入這個聯盟。」

經典賽對決台灣打者,雷法認為,台灣打者選球和視覺非常棒,對決中他學習到很多事情,對個人生涯算是再進化的過程。

經典賽雷法除了對台灣隊先發2.1局無失分,4強戰對美國中繼1.1局失3分,被美國隊最強第9棒透納(Trea Turner)掃出3分砲。雷法指出,美國陣容都是一時之選,能對他們投球是非常難忘的回憶,當時投球有些不足的地方,他會繼續學習來彌補缺失,「很榮幸對上美國。」

經典賽落幕,雷法昨晚抵台,今天下午來到洲際球場和總教練曾豪駒打招呼寒喧,明天赴嘉義訓練基地報到,至於何時能上一軍,曾豪駒表示要再觀察。

雷法說,因為打球的關係,他常飛來飛去,到台灣其實2、3天就能調整好狀況和時差,由於今年有打經典賽,和以往賽季有點不一樣,有提早做準備,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台灣棒球。

雷法去年底打墨西哥冬季聯盟,出賽10場都是先發,戰績7勝3敗、防禦率2.44,他繳優質成績單換得樂天一張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