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一壘「9搶1」競爭超激烈 助總點名頭號人選

2023/03/24 18:54

張志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今天公辦熱身賽象猿戰賽前,兄弟一壘防區非常熱鬧,先是張志豪、陳子豪、曾頌恩進行一壘守備練習,結束後再換周思齊和黃韋盛練守一壘,如果再加上蘇緯達、王政順、陳偉漢、林書逸,新球季兄弟一壘就有多達9人競爭,儼然是「超級熱區」。

兄弟主戰一壘手許基宏春訓期間,接受左腳跟骨刺移除與左腳跟腱修補手術,上半季恐報銷,因此教練團必須另尋一壘手人選,除了原本就是內野底的蘇緯達、曾頌恩、黃韋盛、王政順、陳偉漢,外野手張志豪、陳子豪、周思齊、林書逸也加入競爭行列。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春訓期間這樣看下來,張志豪一壘守備是沒有問題的,陳子豪之前也守過一壘,所以讓他嘗試看看;陳子豪說,「我守一壘是客串的啦,還是以外野和DH為主,不像志豪今年只守一壘,應該不會再回去守外野了。」

張志豪透露,他在高苑工商前兩年幾乎都守一壘,直到高三由於自身臂力提升,加上隊友黃淯暟轉守一壘,因此改守外野至今。

兄弟外野防區原本競爭相當激烈,如今一壘多達9人競爭,還不包括傷兵許基宏,張志豪笑說,「之前我在外野,結果外野很競爭,現在要守一壘,沒想到一壘更競爭。」他還改編諧星周星馳「食神」金句,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一壘手。」

張志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