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熱身賽6連勝破紀錄 助總笑:「這紀錄還好吧」

2023/03/24 22:29

中信兄弟蔡齊哲(左)守下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晚以3:2險勝樂天桃猿,公辦熱身賽拿下6連勝改寫中職紀錄,賽後兄弟總教練林威助經媒體告知,才得知球隊寫下紀錄新頁,助總笑說,「這紀錄還好吧!沒有差吧!」

此役桃猿推出新洋投霍爾先發,投5局被敲7安失3分承擔敗投,最快球速150公里,助總認為,霍爾快、慢球搭配滿不錯的,好比說直球和變速球交互運用,球種多、球速也快,看起來是一名好投手,要從霍爾手中連續擊出安打比較沒那麼容易,因此打者選球、戰術和纏鬥就要再加油。

32歲美國籍右投霍爾身高達196公分,生涯未曾上過大聯盟,去年他在美國獨立聯盟體系的大西洋聯盟發展,出賽12場都是先發,戰績6勝1敗、防禦率2.97,季中轉戰美職大都會2A,總計投15.1局、防禦率7.04。

樂天桃猿洋投霍爾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