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邁阿密公開賽冷門頻傳 女單前10種子僅半數過頭關

2023/03/25 09:15

非種子選手塞絲蒂婭直落二淘汰第5種子賈西亞,晉級邁阿密公開賽第三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男女合站的千分等級大賽—邁阿密公開賽冷門頻傳,今日進入女網次輪賽程,幾名高種子球員紛紛落馬。包含稍早出局的第4種子賈珀(Ons Jabeur)、第7種子莎卡莉(Maria Sakkari),如今連第5種子賈西亞(Caroline Garcia)也遭淘汰,令本站前十種子僅剩半數安抵32強。

由於邁阿密公開賽與上週落幕的印地安泉站皆屬ATP、WTA巡迴賽中最頂級賽事,也是年度頭兩站千分大賽,因此單打與大滿貫同為128籤。不同於年度四大賽的是,名列本站種子的32位選手得以享有少打一輪的優勢,因此他們首戰皆於次輪登場。

或許是少了首輪實戰的球感,今日壓軸上陣的賈西亞,面對10天前曾在印地安泉擊敗她的塞絲蒂婭(Sorana Cirstea),自開賽起連失5局;次盤雙方各保3局後,塞絲蒂婭連保帶破,一舉收下比賽勝利。

拜連兩站淘汰賈西亞所賜,這是塞絲蒂婭生涯首度在同一年二度擊敗排行前5的球員,並將雙方對戰紀錄扳平。不同於過去3次交手都打滿3盤,塞絲蒂婭此役僅費時77分鐘,便以6:2、6:3勝出。而她在邁阿密第三輪將遭遇同為非種子的黑馬穆喬娃(Karolina Muchova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