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大物敲熱身賽第3轟 卡位開幕戰先發挑戰法官紀錄

2023/03/25 11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1歲的洋基頭號新秀沃爾普(Anthony Volpe)在春訓表現亮眼,今天在與雙城的熱身賽敲出第3轟,有望成為隊史自2017年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之後,首位擠進開幕戰先發的新秀。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也大讚他在熱身賽的火燙表現。

21歲的洋基頭號新秀沃爾普,在今天與雙城的熱身賽敲出第3轟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先發游擊手的位置,本季是由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與三位年輕球員培拉薩(Oswald Peraza)、沃爾普(Anthony Volpe)和卡布雷拉(Oswaldo Cabrera)競爭,由於沃爾普表現太過亮眼,洋基有可能將這位在3A只打22場且還沒有在大聯盟出賽過的新秀,放進開季名單當中,甚至讓他成為球隊開季的先發游擊手。

洋基今天兵分兩路,與雙城和金鶯進行熱身賽,沃爾普對戰雙城擔任第一棒游擊手,4打數1安打,3局下敲出中外野2分砲,熱身賽第3轟出爐。他在熱身賽出賽16場,繳出3轟、5打點和5盜,打擊三圍為.277/.393/.574,OPS為0.967。洋基終場以4:6輸球。強投柯爾先發5.2局失1分,前田健太中繼5局失2分,另有5次三振和3次保送,收下本季熱身賽首勝。

對於沃爾普是否有機會擔任開幕戰先發游擊手,洋基總教練布恩沒有正面回應,只稱讚子弟兵,「沃爾普是我們所期待的一切,是一個聰明的球員,會對他的未來感到興奮,他看起來適應得非常好,表現一直很出色。」沃爾普認為今年春訓讓他獲益良多,許多方面有了很多進步,對於自己的表現很滿意。

21歲的洋基頭號新秀沃爾普,在今天與雙城的熱身賽敲出第3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