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超狂「4連殺」 入選BWF本屆全英賽最佳殺球(影音)

2023/03/25 10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球后戴資穎在上週的全英賽發揮絕佳,即使最終惜敗給最後冠軍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,止步4強,不過她在本屆全英賽的精采表現,依然獲得肯定,昨日入選了世界羽聯(BWF)評選的本屆最佳殺球。

影片中,戴資穎入選的這球是16強戰直落二力挫泰國好手布莎南(Busanan Ongbamrungphan)時,大秀4種必殺技,包括平殺、點殺、網前撲球、重殺,華麗手法讓對方最後防不勝防終於繳械。

其餘入選的最佳殺球還有馬來西亞的男雙組合蘇偉譯/謝定峰,印尼一哥金廷,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,以及印尼傳奇男雙阿山/塞提亞萬。

戴資穎在結束全英賽征途之後,預計在5月巴黎奧運積分賽開始才會更密集出賽。奧運積分賽將在5月1日開始,一路計算到明年4月28日,小戴5月起初步規劃參加在中國蘇州舉辦的蘇迪曼盃,再來巡迴賽瞄準超級500馬來西亞大師賽、超級500泰國公開賽、6月超級750新加坡公開賽及超級1000的印尼公開賽,以累積奧運積分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