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肯納德飆三分寫史上第一紀錄 灰熊151分血洗火箭鎖定季後賽

2023/03/25 12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灰熊新同學肯納德(Luke Kennard)今天對戰西部爐主火箭,飆進生涯最多的10顆三分球轟下30分,灰熊此役三分火力凶猛,全隊飆進25顆,三分命中率高達59.5%,終場以151:114大勝,單場總得分也寫下隊史第2高的紀錄,西部第二的灰熊主場取得11連勝,連續3年都取得季後賽門票。

肯納德飆進生涯最多的10顆三分球轟下30分,成為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10顆三分球、投籃命中率破9成的球員。(今日美國)

肯納德今天替補得分高效率,全在三分外線出手,11投10中攻下平生涯最多的30分,而他也成為自畢斯利(Malik Beasley)之後,史上第2位全靠三分球攻下30分的球員,單場10顆三分球也寫下個人和隊史的單場新高。此外,肯納德也是史上第一位單場至少10顆三分球、投籃命中率破9成的球員。

灰熊今天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61.3%,貝恩(Desmond Bane)砍進全場次高的5顆三分球,貢獻25分,J.傑克森(Jaren Jackson Jr.)和莫蘭特(Ja Morant)都有18分;伊森(Tari Eason)攻下火箭最佳的21分,探花史密斯(Jabari Smith Jr.)和波特(Kevin Porter Jr.)雙雙挹注20分,前者另有8籃板,後者外帶7助攻、6籃板和2抄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