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年度主題曲登場 搖滾界雙雄楊大正、周自從《READY》

2023/03/25 12:27

樂天桃猿年度主題曲READY。(球團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23年度主題曲登場!搖滾界雙雄為樂天桃猿首度聯手開唱,Rakuten Monkeys X 楊大正 X 周自從 2023年度全新主題單曲現身,這首歌曲就命名為《READY》!

所屬滅火器 Fire EX.樂團在內已是連續三年為Rakuten Monkeys量身打造年度主題曲,楊大正拿手的喊聲搖滾這次攜手戰友周自從樂情獻唱,周自從&MyBro大樂隊與滅火器楊大正因音樂而相知,因棒球而相遇。一伙人因對棒球的熱愛自組球隊至今超過10年。一路上互相關愛扶持,球場上、音樂上甚至生活上早已培養出如家人般的情誼。

周自從表示,2023樂天桃猿最熱血應援曲搭配最堅強的全猿主場,我們全身心準備好了。」面對挑戰,互相cover彼此照應,就算逆境就算強敵,堅持共同的信念,樂天桃猿展現無所畏懼的準備,把去年的遺憾心酸化作動力,齊心全力奪回總冠軍。

有著樂天桃猿音樂班,AKA桃猿2.5軍的他們,這次共同為樂天桃猿打造全新主題曲:READY !最熱血的音符毫不保留地炸出最強默契,全猿一起堅持到底,號召10號隊友一起為樂天桃猿總冠軍加油!大喊:「Yes!We Are Ready!

《READY》已於台灣數位音樂平台KKbox、MyMusic、Apple Music、Spotify…陸續上架,敬請期待主題曲MV,周自從也會在4月2日16:15為開幕戰進行開場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