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僅獲2打席卻得到經驗 美國隊最年輕球星返回皇家隊

2023/03/25 12:47

小威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在美國隊主戰游擊手透納(Trea Turner)表現亮眼、內野其他位置也穩定的狀況下,美國隊陣中最年輕的惠特(Bobby Witt Jr.)出賽機會不多,他出賽5場,僅有2打席、1安打紀錄,賽事結束後他重返皇家隊。

今熱身賽面對巨人隊,惠特擔任皇家隊開路先鋒、游擊手,和波多黎各隊梅倫德茲(MJ Melendez)、義大利隊帕斯昆汀(Vinnie Pasquantino)一起出現在先發打線。惠特3打數無安打,春訓打擊率降到3成33。

雖然實質上獲得的出賽機會不多,但惠特日前受訪時曾表示,他認為經典賽氛圍像是另類的明星賽,每天和其他球星們一起共事、合作,聊的話題不僅是棒球,也有其他層面,並從中學習如何備戰,對他而言感受很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