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重返球王慶祝行情 艾卡拉茲轉戰邁阿密送蛋強勢開胡

2023/03/25 14:31

艾卡拉茲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重返世界球王寶座的艾卡拉茲(Carlos Alcaraz),邁阿密網賽男單第2輪初登場,就以6:0、6:2橫掃阿根廷對手巴格尼斯(Facundo Bagnis),西班牙頭號種子強勢開胡挺進32強,也朝衛冕邁出第一步。

這項ATP千分等級名人大賽,19歲的艾卡拉茲首輪免戰直接晉級,次輪遭遇排行100的巴格尼斯,甫於前站印地安泉奪冠的年輕回鍋球王火力全開,勢如破竹連下8局,首盤「送蛋」到手後,直到次盤第3局才讓對手保發開張,艾卡拉茲歷經互破小亂流,照樣直落2鎖定勝利,總計僅花64分鐘,本季職業巡迴賽戰績改寫為15勝1負,下個對手則為淘汰30種子的塞爾維亞黑馬拉約維奇(Dusan Lajovic)。

雖被稱為北美硬地「陽光雙賽」,濕熱的東南岸邁阿密氣候環境,與先前加州沙漠印地安泉完全不同,「球場速度更快,濕度更大。」賽後艾卡拉茲坦承,短時間內要適應這些條件,確實有點困難,「對我來說,這是完全不同的比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