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傷兵滿營的黃蜂都輸!獨行俠再吞敗 厄文賽後嗆球迷

2023/03/25 14:56

厄文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季中交易換來厄文(Kyrie Irving)後沒有取得好效果,今天獨行俠在主場又以109:117輸給傷兵滿營的黃蜂隊,吞下3連敗,賽後戰績36勝38敗被擠到西部第11,甚至可能無緣西部前10名的附加賽。本季厄文以及東契奇(Luka Doncic)兩人合體的戰績只有3勝7敗,賽後厄文受訪甚至還口出狂言。

此役獨行俠一哥東契奇攻下34分10籃板8助攻,厄文也有18分9籃板7助攻,伍德(Christian Wood)則攻下14分6籃板,不過球隊無奈輸給已經無緣季後賽的黃蜂隊,也遭到主場達拉斯球迷的噓聲伺候。

然而根據《ESPN》記者麥馬洪(Tim MacMahon)指出,賽後厄文談到這些噓聲時說:「那又如何?我們肯定也想打好,但只有5個人能上場,如果球迷們想要換隊支持,請便吧,想達到這樣水準,還需要經過多年的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