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很有大將之風」 曾豪駒對兄弟18歲新秀投手讚不絕口

2023/03/25 17:10

中信兄弟投手盧孟揚。(資料照,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18歲新秀投手盧孟揚,昨天公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中繼0.1局,累計3場出賽都沒掉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今天賽前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盛讚盧孟揚,「他很有大將之風。」

盧孟揚去年東石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兄弟在第5輪指名選進,簽約金140萬元,原本桃猿也計畫選他,只是最終被兄弟「攔胡」。

曾豪駒指出,盧孟揚從上月對經典賽台灣隊熱身賽,到近期的公辦熱身賽,速球投得不錯,變化球也很有引誘性,整體投球感覺很好。

盧孟揚春訓期間表現不俗,可望擠進開季一軍名單,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,確實是有機會,盧孟揚有能力,技術也不差,年齡不是最重要的考量,畢竟棒球不是說年紀大小就怎麼樣。

助總指出,未來計畫讓盧孟揚朝先發投手去培養,畢竟年輕投手練先發,未來如果轉調中繼會比較容易,「他的爆發力好,投球時身體蓄積力量到最後壓球動作做得不錯,球路尾勁好,高抬腿投球方式很少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