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當下艱難但重要的決定」 吉田正尚談投入經典賽

2023/03/25 18:34

吉田正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幫助日本隊奪下經典賽冠軍後,吉田正尚回歸紅襪隊,並喊話自己已經準備好替紅襪隊出賽。談到加入日本隊的決定,吉田正尚則說:「決定投入經典賽當下很艱難,但這是個很重要的決定。」

吉田正尚經典賽打下13分打點,刷新賽史紀錄,另有2轟、累計打擊率4成09,對墨西哥轟出追平比分3分砲,奪賽會最佳外野手。

吉田正尚今年才剛跟紅襪隊簽約旅美,談及當初投入經典賽的決定,吉田正尚認為當下雖是困難決定,但也是很重要的決定。他說:「因為這次比賽,我能在高張力的狀況下和眾多球星交手,對我而言是很棒的事。我有大約30個打席,我想透過這次經驗,我已經準備好為紅襪隊出戰。」

吉田正尚的好表現,紅襪球迷也為他高興。吉田說:「我很榮幸。波士頓有很多球迷,我很興奮能夠在這麼多球迷面前比賽。」

吉田說,棒次對他而言不是問題,無人在壘上時他的目標就是上壘、壘上有隊友時就想辦法送隊友回壘得分,一直以來都是他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