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無緣香檳浴的日本20歲新星 監督窩心舉動讓他終於可以喝了

2023/03/25 20:32

高橋宏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摘得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,但陣中最年輕、年僅20歲的高橋宏斗,因為年紀太輕,無法和隊友一起參加慶功香檳浴。高橋宏斗回到母隊中日龍後,球團特地準備一瓶香檳和蛋糕,彌補他在美國未嚐到香檳的遺憾。

監督拿香檳給高橋宏斗影片請點此

由於美國規定合法飲酒年齡為21歲,高橋宏斗無法和日本隊一起噴香檳慶祝,最後大家只用水潑他,只有喝到水。

中日龍昨日集合全隊,給予在經典賽表現出色的高橋宏斗掌聲,隨後立浪和義拿出香檳給他,接著中日龍工作人員端出蛋糕,讓高橋宏斗相當驚喜。高橋宏斗也說,今年的目標是要幫球隊拿到冠軍。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高橋宏斗表示,「我對今後的目標和意識產生變化,世界上有這麼多優秀的選手。在日本隊,我進球隊的時侯,既不是先發、也不是第二號先發,作為中繼投手加入,這是我在球界中的位置。自己還是想投先發,我會進一步提高水準,增強實力,爭取被選為先發投手。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