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大谷翔平一舉動讓多明尼加女記者很感恩 「他非常親切!」

2023/03/26 07:04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隊摘得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冠軍,日本隊靠大谷翔平在第9局關門守成,幫助日本以3比2擊敗美國,相隔14年再度摘得冠軍。大谷翔平賽後在奪冠現場接受多家媒體採訪,多明尼加女記者帕洛瑪‧阿蒙特(Paloma Almonte)就在IG發文感謝大谷接受她們的採訪。

日本全隊拿到金牌後,帕洛瑪‧阿蒙特上前採訪大谷。帕洛瑪‧阿蒙特在IG上發文,她寫道,「他(大谷)非常親切,他想用英語和我交談,他是唯一接受多明尼加媒體採訪的人,」

帕洛瑪‧阿蒙特也PO出和大谷翔平的2張合照,緊貼著大谷,顯得十分開心。

此外,大谷翔平在奪冠賽後,也和哥倫比亞的女記者施穆爾森(Roshell Schmulson)合照,也引發球迷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