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四強》找回想贏球的決心! 游艾喆看到政大奪勝比大三元開心

2023/03/25 23:03

政大挺進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政治大學主控游艾喆今天拿16分、15籃板、11助攻的大三元成績,助隊在UBA公開男一級四強賽以70:52力退世新大學,他承認,看到數據有開心一下,但重點還是在明天的冠軍戰,目標挑戰3連霸。

衛冕軍政大在複賽階段以2連敗收尾,以第3種子進軍台北小巨蛋,反而激起球員的求勝心,游艾喆說,「那兩場比賽真的不及格,但也讓我找到應有的決心,想好要在這場比賽做出回應,希望能用好的表現,帶領球隊往好的方向前進。」

游艾喆能投、能切又能傳,而他在小巨蛋也秀出全能身手,他說,看到拿到大三元確實感到開心,但團隊成績還是大過個人表現,自己看到球隊贏球更高興。

至於健行科大高錦瑋已喊話想對決政大林彥廷,儘管他才是多數時刻與高錦瑋對位的人,但他笑說,「我在場上不會想說要對決誰,要對決就給他們去對好了,反正不管對誰就是繳出最好的防守,最好的表現。」

政治大學主控游艾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政大挺進冠軍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