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再挫美荷第4種子 邁阿密女雙驚險開胡

2023/03/26 07:18

詹家姊妹邁阿密女雙開胡。(劉雪貞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網賽女雙首輪,台將詹詠然/詹皓晴旗開得勝, 6:3、7:6(11:9)再度力退美荷第4種子勁敵,開胡挺進16強,這也是詹家姊妹相隔4年再度於這項WTA千分等級大賽贏球。

詹詠然/詹皓晴上月中東杜拜重新合拍,就在女雙4強遭遇美國柯拉芙琪珂(Desirae Krawczyk)/荷蘭舒爾絲(Demi Schuurs),歷經超級搶十激戰驚險勝出。如今雙方人馬又在美國東南岸狹路相逢,詹家姊妹延續先前贏球經驗,開賽互保僵持之後,第8局率先破發,順勢先馳得盤。第2盤兩邊組合接連互破,戰線拉進搶7,大小詹克服3:5落後,並從8:9倒趕3分,後來居上直落2關門。

雙詹曾於2019年攜手勇闖邁阿密女雙4強,之後賽事因疫情停辦,兩人也一度拆夥,直到如今姊妹倆終於再度搶下勝利,將與俄國亞歷山德羅娃(Ekaterina Alexandrova) /斯洛伐克米哈利可娃(Tereza Mihalikova)爭奪女雙8強席次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