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訓練基地以梅西為名! 阿根廷足協向傳奇球星致敬

2023/03/26 07:16

阿根廷足協把訓練基地更名為「梅西中心」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梅西(Lionel Messi )率領阿根廷男足隊,去年底卡達世界盃勇奪冠軍之後,歷史地位無可動搖,阿根廷足協(AFA)更把稱為「埃塞薩之家(Casa de Ezeiza)」的訓練基地,重新更名為「梅西中心」,用實際行動向世界上最好的傳奇球員致敬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為法甲巴黎聖日耳曼效力的梅西,近來抽空返回阿根廷,再度代表國家隊參與友誼賽,上週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以2:0輕取巴拿馬後,梅西還與「藍白軍團」隊友、國內各俱樂部老闆以及球員代表們,共同為阿根廷足協的紀念活動站台造勢,AFA主席塔皮亞(Claudio Tapia)在推特宣布這項更名,並發文盛讚35歲的梅西寶刀未老,絕對是「全世界最棒球員」,也感謝工作人員在國家隊成功時期「與我們同在」。

梅西週六應邀在訓練中心門外揭開一塊牌匾,IG秀出照片回應:「這是我收到最喜愛的認可之一。非常榮幸,感謝阿根廷足協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Leo Messi(@leomessi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