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張育成拚開季名單 美媒爆:競爭對手成潛在交易目標

2023/03/26 08:05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旅美台將張育成將與達爾貝(Bobby Dalbec)爭取最後一席內野席次,力拚開季26人名單。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《masslive》報導指出,達爾貝有可能會是紅襪潛在交易人選。

張育成在經典賽開打前與紅襪隊簽下大聯盟合約,開季將是紅襪內野板凳的重要人選,由於簽證問題,報到時間距離開季不到一個禮拜,紅襪將視情況,來決定他和達爾貝,誰會拿下最後內野工具人的名額。27歲的達爾貝在春訓表現不俗,出賽17場繳出2轟、6打點,有4支二壘安打和2支三壘安打,攻擊指數為0.863。

《masslive》報導指出,張育成已經沒有下放權,若要回到小聯盟必須先放進讓渡名單,有被其他隊撿走的風險,另外,季前簽下小聯盟的塔皮亞(Raimel Tapia)也在爭取外野席次,如果被紅襪下放的話,他可以選擇回到3A,或是與球團分道揚鑣,去他處尋找機會,如果紅襪要留下張育成和塔皮亞的話,達爾貝就有可能會被交易,或是直接被下放至小聯盟。

「我真的不知道,」達爾貝談到交易時表示,一定會有球隊對自己有興趣,不過自己一直待在紅襪,他們知道他能做什麼,「不過老實說,我沒有想太多,因為這不是我能控制的,我想要每天都能上場比賽,但我很喜歡這裡。」

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對此回應,就以往經驗來看,春訓尾聲不會有太多交易發生,他也強調不是特別針對達爾貝,而是泛指一般的情況,柯拉也坦言,球團必須做出決定,顯然還有一些時間,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,開季進行交易不是不可能。

達爾貝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