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藤浪晉太郎熱身賽最終戰飆6局無安打 4月2日迎首秀對決大谷翔平

2023/03/26 10:44

藤浪晉太郎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運動家日籍投手藤浪晉太郎今天迎來本季最後一熱身賽,面對釀酒人繳出6局無安打失2分的優質先發,但卻出現5次保送和3次暴投,最終運動家以5:6輸球,無關勝敗。藤浪晉太郎將在開幕系列賽第2場迎接大聯盟首秀,將有望與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正面對決。

藤浪晉太郎今天在本季熱身賽最終戰對上釀酒人,前3局只讓對手靠著觸身球上壘,但4局上控球突然失準,連續投出三次保送和2次暴投,讓對手輕鬆拿下2分。藤浪此役先發6局投90球,雖然無安打但失掉2分,另有3次三振和5次保送,熱身賽防禦率降至3.86。

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,藤浪晉太郎賽後受訪表示,整體來說投得還不錯,只有4局出現狀況,修正過來就好,還好是出現在熱身賽。藤浪今天最快球速為158公里,並搭配114公里的慢速曲球,44公里的速差讓釀酒人打者束手無策,藤浪認為,不在意是不是有被敲出安打,只希望自己能拉長局數,想像這一場是正式比賽。

藤浪晉太郎預計4月2日(台灣時間)開季第2戰先發登板,大聯盟處女秀就要上演「日本內戰」,與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正面對決。藤浪坦言,會努力壓制住大谷翔平,即使被打出安打也沒有關係,只要球隊能贏就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