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又一個失望賽季!里拉德恐關機 球迷喊「是時候該交易了」

2023/03/26 08:50

里拉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拓荒者目前與附加賽資格漸行漸遠,當家一哥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近日更遭遇小腿傷勢困擾,而球團也打算讓他直接關機,消息一出,不少球迷紛紛表示,無論是為了里拉德還是拓荒者未來,交易是個好選擇。

季初動作頻頻展現奪冠決心的拓荒者,先是向活塞交易來優質前鋒葛蘭特(Jerami Grant),緊接著與冉冉上升的新星西蒙斯(Anfernee Simons)簽下4年1億美元的延長合約,不料整個賽季跌跌撞撞,使拓荒者最終把小裴頓(Gary Payton II)、哈特(Josh Hart),分別送往勇士和尼克,以避免豪華稅。

而人手不足的窘境,也導致里拉德必須將得分重擔扛在肩上,本季雖然時常上演飆分秀,只是戰績仍不如預期,與季初設定的目標有一大段落差,目前以32勝41敗位列西部倒數第3,距離附加賽資格有3.5場勝差,且最新消息傳出,拓荒者考慮放棄本賽季,專心讓里拉德養傷,引起外界熱議。

有球迷在推特透露,希望拓荒者交易里拉德,不要浪費他的青春;也有球迷認為,現在是時候了,如果拓荒者計畫重建,也該將里拉德交易,換取未來資產。儘管里拉德多次表露忠誠,但他的去留仍是今年休賽季備受關注的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