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歸隊不到一週拚開季名單 張育成:盡快讓自己進入最佳狀態

2023/03/26 08:47

張育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這屆經典賽表現大放異彩的張育成,日前因簽證問題耽誤到返美時間,昨日才向紅襪報到。張育成今日受訪時表示,距離開季的時間所剩不多,希望自己能處於最佳狀態,力拚開季26人名單。

張育成在經典賽一戰成名,成為新一代「國民英雄」,更以亮眼表現勇奪A組預賽MVP,並榮獲大會最佳一壘手的殊榮。張育成原本能憑藉著這股氣勢投入春訓,但因為簽證問題,A組預賽結束過了12天才回到美國,昨日已經向紅襪報到。

由於距離開季剩下不到一週,張育成必須在短時間就證明自己。對此,張育成表示,「等待簽證的時間令人有點緊張,距離開季之前已經沒有太多比賽了,所以只能讓自己盡快進入最佳狀態,準備好迎接開季。」

張育成去年先後效力守護者、海盜、光芒、紅襪,累計出賽69場,168打數敲35安,包含4轟、15分打點,打擊率2成08,新球季以1年85萬美元的大聯盟合約續留紅襪,張育成坦言,希望紅襪能夠成為他的家,在這裡待久一些。

對於自己在經典賽的亮眼表現,張育成說,「經典賽這段時間狀況很好,球來就打,結果都還不錯,非常感謝台灣球迷和球團的支持,很開心能夠用表現來回應他們。」張育成對自己的打擊也十分有信心,希望能保持好狀態,在開季延續經典賽的好手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