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迎厄文加盟戰績不升反降 東契奇沮喪認「球場上不快樂」

2023/03/26 10:03

東契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在季中透過交易來明星控衛厄文(Kyrie Irving),原先預計成為東契奇(Luka Doncic)的奪冠幫手,不料兩人磨合不甚順利,戰績也像溜滑梯般直線下滑,並一路跌至西部第11,東契奇更坦言對此很受挫,甚至表示自己在球場上,已經感受不到快樂。

獨行俠週五在主場意外敗給無緣季後賽,且傷兵滿營的黃蜂,遭到球迷噓聲伺候,不僅厄文在賽後受訪時開嗆球迷,就連東契奇也直言不諱表達難過的心情,他強調,自己曾經在球場上笑得很開心,但由於很多原因,不僅僅是籃球,現階段讓他感到非常沮喪。

東契奇3月可說是諸事不順,除了雙星合體只打出3勝6敗,季後賽告急,日前對陣勇士的比賽,也因不滿裁判吹罰尺度,憤而比出嘲諷的「數錢」動作,被聯盟認為既不恰當且不職業,遭開罰3.5萬美元(約106萬台幣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