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世足黑馬摩洛哥沒在讓 友誼賽勝巴西締隊史新猷

2023/03/26 10:09

摩洛哥今日在與巴西的友誼賽獲勝,賽後全隊一同向主場球迷致意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日前阿根廷與巴拿馬自辦友誼賽,卡達世足賽勇闖4強的摩洛哥則邀巴西切磋球技。即使本戰並不列入正式比賽成績,但雙方皆有多名主力球員再披國家戰袍。最終主場作戰的摩洛哥以2:1險勝,為隊史首度戰勝這支南美勁旅。

由於近期適逢2024年歐洲國家盃會外賽,因此各大職業聯賽皆停賽兩週。而除了參賽的53支球隊外,其他洲國家陸續舉辦友誼賽,以利球員維持球感。

在滿場6萬5000名球迷面前,摩洛哥自開賽便積極搶攻,直到第29分鐘終於突破巴西大門,並帶著一球領先進入中場休息。

巴西雖一度於下半場靠著摩洛哥門將「溜手」扳平戰局,但隨後又讓主隊門前勁射破網。最終令摩洛哥繼去年締造「史上首支晉級世界盃4強的非洲國家」後,再添一項隊史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