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才剛說想和大谷、鱒魚齊拚季後賽 天使大物遭下放小聯盟

2023/03/26 10:33

阿德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賽季即將開打,各隊正積極整軍備戰接下來漫長的球季,天使隊宣布,將陣中潛力新秀外野手阿德爾(Jo Adell)下放至3A,這也宣告他將會缺席對上運動家的開幕戰。

阿德爾2017年被天使以第一輪第十順位選中,並只花2年多的時間就升上大聯盟,2019年披上美國隊戰袍參加世界棒球12強賽也打出亮眼成績,一直是天使貧瘠的農場中備受期待的新星,球團甚至還放棄另一名同位置的潛力外野馬許(Brandon Marsh),將他送往費城人,就是相信阿德爾為未來天使外野的解答。

無奈阿德爾遲遲未兌現自己的天賦,去年賽季出賽88場,繳出2成24打擊率,8發全壘打,攻擊指數僅0.637,此外被三振率更高達37.5%;而今年春訓48個打數中,也只敲出11支安打,合計2成29的打擊率,這樣的身手顯然不符預期,球團宣布將他與瓦拉斯奎茲(Andrew Velazquez)、莫尼亞克(Mickey Moniak)一同降至3A調整。

目前天使外野星光熠熠,除了「神鱒」楚奧特(Mike Trout)外,還有甫從釀酒人交易來的重砲倫弗洛(Hunter Renfroe),以及去年打出生涯年的沃德(Taylor Ward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