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這要怎麼打! 紅雀火球男狂飆168公里伸卡球(影音)

2023/03/26 11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熱身賽持續進行,紅雀火球男希克斯(Jordan Hicks)已經為開季做好萬全準備,今日飆出104.6英哩(約168公里)火球,讓現場球迷沸騰。

紅雀今日交手大都會,希克斯在3下2出局時登板,一上場就火球連發,讓尼莫(Brandon Nimmo)敲出外野飛球出局,4下希克斯續投,雖然被首名打者馬堤(Starling Marte)敲安,但接下來讓林多(Francisco Lindor)敲出雙殺打,隨後解決重砲阿隆索(Pete Alonso),投出變相三上三下,結束今日投球工作。

希克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希克斯此役後援1.1局無失分,總計投了18球,有10球飆破102英哩,讓現場球迷看得熱血沸騰,希克斯賽後防禦率為4.00,兩隊終場4:4握手言和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在面對阿隆索該打席的第一顆球,希克斯催出104.6英哩伸卡球,是一顆好球,大聯盟官網指出,這是他自2018年5月2度投出105英哩以來的最快球速(包括例行賽、季後賽、春訓熱身賽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