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達比修回歸春訓「先補課」 教士開幕戰先發推前塞揚強投

2023/03/26 11:42

史奈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新球季將在台灣時間31日熱血開打,值得注意的是,這也是暌違55年後,30支球隊都要在第一天出賽,坐擁豪華三王牌的教士隊,不選擇連兩年擔綱開幕戰先發的達比修,而是改派出前塞揚史奈爾(Blake Snell)主投。

有球評推測,教士會棄達比修選擇史奈爾的原因,主要是因為前者剛從經典賽歸隊,狀況尚未調整至最佳,日前也傳出球團認為達比修投球數偏少,進度不如預期,就連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都坦言,要達比修扛開幕戰先發真的很困難。

至於另一名剛簽下5年長約的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,則是在重訓時被壺鈴砸中導致左腳大姆指骨折,目前已經可以進行模擬投球訓練,球團仍相信他能趕上開季第一週的比賽。

30歲的史奈爾去年先發出賽24場,累計8勝10敗,128局投球中送出171次三振,防禦率3.38。這也是他繼2019賽季後,再次成為球隊開幕戰先發,目前正值合約年的他,勢必要繳出好表現,才有望力拚下一份大合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