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聯盟等級!兄弟福來喜秀跪地阻殺神技 抓到「中職最速男」(影音)

2023/03/26 12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前天在公辦熱身賽交手樂天桃猿,捕手福來喜秀出大聯盟等級跪地阻殺,抓到「中職最速男」陳晨威,引起球迷讚嘆。

桃猿開路先鋒陳晨威在1局上半敲出內野安打,隨後發動盜壘想攻佔得點圈,兄弟捕手福來喜直接跪地傳球,傳得又快又準,成功阻殺跑者,當下桃猿也提出重播輔助判決,依舊維持原判。

對於福來喜的跪地阻殺,球評黃忠義直呼:「這是福來喜的一個經驗,如果是起身把球傳向二壘的話,是完全來不及的情況下,直接用跪的方式把球傳向二壘。」

兄弟也將福來喜的阻殺美技上傳到官方YouTube頻道,球迷紛紛大讚:「跪傳真的猛」、「阿福跪傳真傳神」、「阿福神傳,讚啦!」、「太神了」、「里長伯 nice play」。

福來喜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