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下一個普神?紅雀大物直接跳級大聯盟 總教練親曝關鍵原因

2023/03/26 13:26

沃克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隊宣布陣中頭號新秀沃克(Jordan Walker),確定在26人名單中佔有一席之地,也代表他將直接從大聯盟開季,此前他甚至連3A都沒有打過任何一場比賽,就直接跳至最高殿堂,顯現球隊對他的高度期待。

20歲的外野手沃克在2020年第一輪第21順位被紅雀隊選中,去年球季屠殺整個2A聯盟,出賽119場繳出打擊率3成06,貢獻19發全壘打、68分打點,並附帶22次盜壘,跑打皆展現出不俗水準,今年春訓依舊維持火燙手感,也讓他獲得青睞,留在開季名單中。

紅雀隊總教練馬摩爾(Oliver Marmol)分享,當他問沃克最好的優勢是什麼,原本以為沃克可能會說球棒之類的話,但沃克僅淡定表示,他不會考慮太久,無論好與壞,只是繼續前進做接下來的事情。而這樣的回答也讓馬摩爾深信,沃克已經準備好接受挑戰。

此外,馬摩爾也進一步大讚子弟兵,如果要進入大聯盟,必須能夠確實擊球,但當事情變得艱難,人們開始質疑你時,他認為沃克具備克服逆境、專心投入工作的能力,因為沃克的成熟與棒球智商,和向周圍人學習的意願,都讓紅雀球團留下極深的印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