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瑞士賽》周天成驚奇32分鐘擊潰安賽龍! BWF盛讚:帶來巨大的驚喜

2023/03/26 14:00

周天成。(取自BWF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男單4強戰,台灣一哥周天成以21:10、21:15驚奇扳倒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(Viktor Axelsen),勇奪決賽門票,出色表現獲得BWF官網大讚。

BWF官網先是點出兩人過往的對戰成績,周天成以2勝16敗位居劣勢,「周天成上一次戰勝安賽龍是在2019年12月,在那之後吞下對戰7連敗,而且未能從世界第一手中奪下一局。」

此役周天成表現亮眼,直落二打倒大魔王安賽龍,成為羽壇最新的「屠龍手」,BWF直呼:「今日的戰況呈現天壤之別,周天成在所有方面都很犀利,帶來了巨大的驚喜,僅用32分鐘就讓安賽龍出局。」

此外BWF指出,安賽龍這場比賽表現失常,不僅攻擊端表現不理想,也未能保持一貫的銅牆鐵壁的防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