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籃網下半場痛擊熱火 中止5連敗升上東部第6

2023/03/26 13:52

籃網今日以布里吉斯27分為首,全隊共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,終場以29分之差大勝熱火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賽前5連敗的籃網今日踢館熱火,靠著第三節一波31:6的攻勢逆轉戰局,終場以129:100大勝對手。賽後雙方排名互換,籃網升至東部第6,熱火則暫居東部第7。

熱火此役上半場打得積極,最多曾取得14分領先;不過籃網於半場結束前2分半鐘一輪猛攻,讓球隊得以帶著4分落後進入中場。

第三節初,籃網靠著後衛布里吉斯(Mikal Bridges)的三分球逆轉戰局後,逐漸擴大分差,最終順利於客場奏捷,並終止近期連敗低潮。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第三節單節進帳39分,甚至比熱火下半場總得分31分還高。

面對這場「錯失雙位數領先,最終慘敗收場」的比賽,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(Erik Spoelstra)賽後直言:「我們沒拿出『世界級』的防守,且進攻當機,導致下半場崩盤。不過我們仍必須接受這些失利,並一同找出解決方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