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前塞揚強投鮑爾開季二軍出發 下週初登板有望對決王柏融

2023/03/26 14:57

鮑爾下週將在二軍先發,有望與王柏融同場較勁。(資料照合成圖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塞揚強投鮑爾(Trevor Bauer)本季以約4億日圓的年薪,轉戰日職中央聯盟的橫濱DeNA,日職首戰將在二軍登板,對手將是日本火腿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有機會對決鮑爾。

前塞揚強投鮑爾2021年捲入性暴力醜聞,遭大聯盟停職且遭到禁賽,大聯盟原本對鮑爾處324場禁賽,去年12月獲得「減刑」至194場,讓他有望今年復出,但卻遭到道奇釋出,也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想要網羅,鮑爾最後選擇加盟日職橫濱DeNA,年薪約為4億日圓,堪稱是日職本季最大咖洋將。

據《日刊體育》報導指出,由於鮑爾已經有1年沒有正式比賽,開季將從二軍出發,橫濱DeNA二軍28日起將與火腿進行3連戰,而鮑爾將在系列賽中迎來日職首秀,有可能在29日或30日先發,球隊目前規劃在4月中旬將其升上一軍

如果鮑爾在與火腿二軍系列賽中先發登板的話,有機會與力拚支配下球員的王柏融同場對決,王柏融在二軍例行賽出賽3場,8打數敲出2安,都是全壘打,與西武長谷川信哉並列東方聯盟第一,另外累積4打點,打擊率為2成5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