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師大女籃下半場超狂攻勢收下季軍 佛光新賽季有外籍生

2023/03/26 15:12

台師大擊敗佛光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111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女一級賽事今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台灣師大靠著第三節26:5的一波流攻勢逆轉,終場74:62力退佛光大學,收下本屆季軍。

台師大過去兩屆都能打進冠軍戰,最終以亞軍作收,本屆以第2種子之姿挺進小巨蛋,但昨在四強10分之差不敵文化,只能爭季軍。

台師大擊敗佛光拿下季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映慈昨在輸球後相當沮喪,但她今天整理心情後重新出發拿15分,加上陳昱潔也有15分、15籃板進帳,陳靳豫萱14分、10籃板,聯手助隊克服半場打完以29:34的劣勢,以12分之差逆轉收勝。

台師大是近年女籃的4強固定班底,但梁嘉音認為,球員的技術沒問題,主要還是心理素質,希望未來球員可以打得更勇敢,這也是下一季需要努力的目標,才能有機會更上層樓。

至於佛光以陳郁婷28分表現最佳,她揮別傷勢在本屆捲土重來,今年其實也是帶著肩傷應戰,教練楊淑淨也肯定這位大四生的表現。

佛光新學年度也跟上潮流,將有外籍生加入,而她其實這兩場也都有隨隊坐在場邊觀賽,楊淑淨表示,她的到來後必定會讓外界有更多期待,新賽季也代表新篇章,會積極備戰新學年度賽事。

陳靳豫萱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昱潔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映慈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