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蠻牛傷癒紅土回歸!納達爾4月蒙地卡羅名人賽出擊

2023/03/26 15:48

納達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納達爾(Rafael Nadal)確認傷癒紅土回歸!這位坐擁22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老將,已經報名4月9至16日蒙地卡羅名人男網賽,也是今年紅土賽季第一個ATP千分等級盛事,西班牙「蠻牛」即將挑戰改寫賽史紀錄的第12座金盃。

 現年36歲的納達爾,與蒙地卡羅名人賽結緣甚早,2003年16歲時首次亮相,並在短短兩年後,靠著旺盛體能、頑強鬥志,以及招牌左手上旋球,徹底統治這裡的紅土賽場,他從2005年至2018年期間,總計贏得11座冠軍,戰績73勝6負,超高勝率傲視群雄。「拉法是第一個註冊報名的球員,他非常喜歡蒙地卡羅大賽。」大會總監梅西(David Massey)表示,所有人都期待納達爾回來,「我們熱烈歡迎這位傳奇球星,儘管他曾經受傷,絕對有能力在此贏得第12座冠軍。」 

 納達爾今年初澳洲公開賽左臀受傷,被迫放棄杜哈、杜拜、印地安泉和邁阿密等職業賽事,本週世界男單排名跌出前十,終止近18年來盤踞Top10紀錄,如今「蠻牛」已在家鄉馬優卡島自家網球學院恢復訓練,積極為法網紅土大滿貫重頭戲備戰。

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