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全力留下哈蘭德! 傳曼城開英超最高薪盼延長合約

2023/03/26 21:46

哈蘭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在英超表現非常出色的曼城前鋒哈蘭德(Erling Haaland)至今已經為球隊踢進多達42球,這樣的好表現也讓球隊願意砸大錢希望能延長他的合約。

據英國太陽報指出,雖然哈蘭德的合約要到2027年才到期,但曼城希望能把這張合約再延長一年,這個決定不僅是為了獎勵他今年在球隊的好表現,同時也希望降低他被皇家馬德里挖角的可能。

哈蘭德目前的合約中他的周薪為37.5萬英鎊,與他的隊友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及曼聯門將德赫亞(David De Gea)並列全聯盟最高,而曼城將把哈蘭德的週薪一口氣提升至50萬英鎊(約1854萬台幣)。

對曼城來說,雖然先前他的經紀人皮曼塔(Rafaela Pimenta)曾對外提到若能轉至皇家馬德里對球員本身是美夢成真,但哈蘭德身邊的親近人士表示他在曼城過得很開心,同時在球團傾盡全力延長合約同時為他大幅加薪的動作來看,皇馬要從曼城手中搶下哈蘭德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