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2A超大物開季大聯盟? 隊長賈吉忍不住稱讚

2023/03/26 21:45

沃爾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大物沃爾普(Anthony Volpe)在即將開季之際仍尚未被下放小聯盟,今日凌晨與費城人一戰,更是棒打費城人王牌諾拉(Aaron Nola),單場3安僅差全壘打就能締造完全打擊,開季叩關大聯盟的機會越趨濃厚。

沃爾普今天面對諾拉首球首打席就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,第二打席再對諾拉的偏高變速球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,整場比賽4打數3安打猛打賞,春訓至今打擊率3成14,敲出16支安打中有10支是長打,分別是6支二壘安打,1支三壘安打,3支全壘打,長打率高達6成47,球隊也以8:3擊敗費城人。

賽後新任洋基隊長賈吉(Aaron Judge)稱讚沃爾普:「他至今為止有個很棒的春天。他能夠把球打進場,能夠防守,在場上很拚命,在打擊區上也展現出競爭力。要在紐約這裡打球需要做很多事情,這些都是無形的。很興奮能看到這些,無論何時看到他上來(大聯盟)跟我們一起,他都能夠為我們球隊做些什麼。」

儘管目前還不確定沃爾普、培拉薩(Oswald Peraza),凱納法利法(Isiah Kiner-Falefa)會成為洋基隊的先發游擊手,但隨著開幕戰即將到來,這個問題也會隨之揭曉。

在本月初,賈吉被問到沃爾普缺乏3A經驗(22場)時,賈吉指出最棒的球員應該要為洋基打球,不管他的年齡為何。而在春訓剩下2天時,賈吉被問到沃爾普是否為洋基最好的游擊手時回答:「很難說,我不知道,我們有看過他們所有傢伙。我們有培拉薩,沃爾普,IKF。有很多傢伙,但他(沃爾普)的確將自己的名字放在最高的位置。」

洋基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提到沃爾普時表示:「他絕對引起許多人的注意,我認為他已經贏得老將們的尊重。這也是我們對他的期望與對他的認知。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聽到很多有關他的事情,他把所有的小事都做得真的很好,而且他自春訓開始時就一直將其展現出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