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台師大王牌林信寬小巨蛋首勝仍差一步 談是否投入職籃

2023/03/26 17:31

台師大林信寬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從HBL時期就渴望在台北小巨蛋奪勝,林信寬今年率領台灣師大打進四強,一度有機會一償宿願,只是今天在季軍戰仍以64:67遭世新大學逆轉,讓他相當懊惱,也直呼很可惜。

林信寬曾代表東山高中二度闖進四強,只是每一次都是以二連敗作收,今年他率領台灣師大在108學年度重返小巨蛋,目標就是希望能拿下在小巨蛋的首勝,帶隊更上層樓。

大三的林信寬本屆展現全面身手,他場均繳出21.7分、8.9籃板及3.8助攻,而昨他在四強賽也有22分、10籃板,只是最後不敵健行科大,今天他對上世新轟下27分,只是最後一擊失手,在小巨蛋首勝依舊未開張。

林信寬表示,其實今天確實有機會贏球,但真的很可惜,也讓他感到很懊惱,因為最後一擊確實有空檔,卻沒好好把握住,只能回去再練,至於是否會投入職籃選秀,他認為,今年成績有成長,只是現在還是在校生,還是會跟學校討論,不會急於在現在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