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還記得古巴國手孟卡達 梁家榮回想當年「星光熠熠」的青棒賽

2023/03/26 17:55

梁家榮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剛落幕的經典賽,古巴隊陣中的白襪雙星孟卡達(Yoan Moncada)、羅伯特(Luis Roberts)都來台參賽,他們兩位和墨西哥隊的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,都曾代表古巴隊在2013年來台參與U18世界盃,阿羅薩雷納後來移居墨西哥,在這屆經典賽大放異彩。

當時台灣隊陣中,現在效力樂天桃猿的梁家榮,就對於古巴隊頗有印象。梁家榮說,最有印象的是孟卡達,梁家榮說:「最有印象就他吧,當時就又高又壯的,聽說那時候就跟紅襪簽約了。」

梁家榮細數各隊當時就成名的選手,說加拿大隊歐尼爾(Tyle O'Neil)當時也頗具實力,而日本隊更是星光閃閃,松井裕樹、森友哉和渡邊諒等人,當時就頗具盛名。

梁家榮未被選上今年經典賽,沒能再和孟卡達同台,他謙稱實力還不夠。對於今年,梁家榮則許下「健康」願望,原因是去年場上雖健康,季末卻遭遇場外車禍意外。梁家榮說:「今年期許平平安安打完就好,去年一些傷勢多少影響表現,也才更深刻了解學長們以前說的,要先健康才能談目標。」

孟卡達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